阿玖日常伤害满骰

你是我的信仰,没有人能够挡住你的光。

【双王叶】三行小段子

*创世纪番外
*明天运动会,嘿嘿,我终于又能浪了
*我说这脑洞是在月考考试的时候想出来的你信吗

王队,
王不留行,
要和你抢老婆。
——凯特奈特《作为一个萌点很歪的暗天使我的叶修情报只对王杰希开放》

王不留行,
我把你当战友,
你却想上我老婆。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辜负了爸爸的爱的王不留行》

Master,
好东西要分享,
所以让我和叶修在一起不好吗?
——王不留行《Master你看我明明那么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我觉得,
现在是个雄的,
就想上我。
——叶修《呵呵你们这群禽兽哥的腰现在还疼着呢》

楼上要点脸,
我真爱,
是顶楼。
——凯克洛普斯《楼上对你没兴趣虽然我是个雄啊呸男的》
End.
所谓三行段子,
就是一个人在那逼逼三句,
没人鸟你。
——嘲讽大小眼《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