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日常伤害满骰

你是我的信仰,没有人能够挡住你的光。

【王叶】论手和猪蹄的区别

*突发奇想的一个小段子
*真的特别短

论手和猪蹄的区别
某天,王杰希和叶修不知怎么双双脑子一抽,随便套了件外衣就去逛步行老街。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被认出来。
你们可以理解为主角光环。
咳,跑题了。
期间,不知是不是王杰希少女心泛滥,非要去买个鸡蛋仔冰激凌。而一旁觉得有些饿的叶修看着前面至少还有十来个人的队伍,向王杰希投去了幽怨的目光:“大眼儿,我饿了!我要吃猪蹄!”
王杰希淡淡看他一眼,神色不变:“你想吃猪蹄啃自己手不就是了 。”
“大眼儿你变了,你以前可宠我了。”叶修做出一副心伤的样子,然后干净利落地转身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算了,还是哥自己去买吧。”
王杰希就那样目送叶修离开,心中了无波澜。果然不出他所料,叶修在半分中又迅速回来了。王杰希暗自偷笑,脸上却不露分毫:“怎么?发现那猪蹄没你手好吃?”
叶修:“……”
叶修:“你这样很容易会失去我的。”
王杰希:“没事,你要走我把你抓回来绑住好了。”
叶修:“……”
于是,这么一闹,叶修想玩的心都没了。两人匆匆回家后,叶修偷偷摸摸地躲墙角打电话。
“喂,沐橙,是我。跟老板娘说一声我今天就回来。”
“……”
“啊?不不不不也没什么事……”
“……”
“沐橙你……唔唔唔!王杰希你…啊…你…”
听着那边暧昧的水声,苏沐橙微笑着,散发着黑气,挂掉了电话。
大白天的,撒狗粮欺负单身狗很好玩吗?!
End.
我错了|・ω・`),写的真的好渣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