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日常伤害满骰

你是我的信仰,没有人能够挡住你的光。

【all叶】荣耀学院

*这玩意儿也是有一阵没一阵的了
*我居然在国庆节又来了一发
*佩服我自己
*每篇文没有星号觉得缺了什么似的
*我有病,不治,嘿嘿嘿
荣耀学院(3)
01
大家好,我是陈文,兴欣班的宣传委员。
啊对,就是和之前的那个莫易一个班的。
莫易那个混蛋,什么叫做“好像很懂似的”,尽往我身上泼脏水。
羊习习老师身边的傲娇炸毛因子分明浓稠的都快成酱汁了!
愚蠢的凡人,无知的你们是看不见的!
02
诶诶诶,化课大大,找小的什么事,我保准做到~别说一件事,就算几十件几百件,上刀山下油锅我也给您干好~
03
咳,谁TMD刚刚说我怂?!我告诉你,这不叫怂!
这叫follow the heart!
从心!
……好吧我是怂。
向黑恶势力低头。
04
好了扯远了,这次我主要是来挂人头的。
05
旧嘉世的陈夜辉你给老子听着!我们班主任就是万能牛逼,就是天下第一,不服来战!别老是干些偷鸡摸狗,见不得人的事!我告诉你,你们那班主任刘皓早就被我们收拾过了,不就一份检讨吗,谁怕谁!互相伤害啊!
06
你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别说,真是糟心透了!
07
就前几天晚上,我们几个班委一起回家,走的还是一条大路。结果语课的包居然被一个骑着摩托车的人抢了。
刚巧班主任经过,他让我们先报警,自己二话不说就去追贼。
当然,凭班主任那为0.5的体力,肯定是没追上,最后还是乘着警车在一家酒吧把那贼抓住了。
08
其实那贼还是挺幸运的。
因为在他抢包的那一瞬间,我清清楚楚看见化课从背后掏出三瓶烧瓶准备丢过去。
至于那里面是什么,我觉得,不要知道比较好。
09
又跑题了。
这事儿坏就坏在班主任和警察把那贼从酒吧里带出来的时候刚巧被旧嘉世班的人看见了。
于是第二天网上几乎都要传疯了,满微博都是什么“世风日下,人民教师竟出入如此场所”“劲爆,特级教师竟嫖娼被抓”等等等等。
气的我们差点就没扛个火箭筒轰了旧嘉世。
10
最后这事儿当然是以班主任的胜利而告终的。
怎么解决的?语课微博上直接写了一段巨长作为理科生的我完全看不懂的文言文骂了回去。政课分分钟给他们定了污蔑罪,侵犯他人名誉罪,造谣罪等一系列罪名及其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英课直接拿了当天的监控录像甩他们一脸。
我们班的女生真能干,自豪。
你问男生?
化课已经快克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只差从王杰希老师那再拿几个烧瓶就去旧嘉世怼了。我们班男生为了拦住他差不多全军覆没,如果不是物课从后面敲晕他,明天网上疯传的估计是#荣耀学院竟被不明人士轰炸##荣耀旧嘉世被炸为哪般#
11
但是我们大大低估了旧嘉世那群人的不要脸程度。
没过几天,旧嘉世的班主任刘皓到我们这来不知干嘛,开口就笑得贱兮兮的:“呦呵,这就是叶修的班啊,还真是弱的一逼啊,果然有什么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
他话还没说完,化课就三瓶烧瓶扔了过去,精准地在刘皓面前轰然炸开,吓得他一哆嗦。我顺着他的眼神望向化课,就看见化课手指间夹着四支试管,旁边他口子物课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柄长矛来,直直对着刘皓,两个人脸上挂着可怕的微笑。
全班人都震惊了好吗?!!
原来我们这有两个人形武器吗?!!
刘皓就别说了,都吓傻了,差点连我们班的门都出不去。
12
所以说,我怂,是有道理的。
换你你怂不怂?
绝对怂!
诶诶诶,化课大大你有何吩咐?嗷,冷静!
13
抱歉,让我们班的智障跑出来了^_^
啊,是的,我是莫易。
最后再来说一句,是为了警告你们。
叶修他就是我们的信仰,你不知道他,你并不是那么喜欢他,可以。
但是我告诉你们,谁敢抹黑他!
走夜路,小心了^_^
End.
作为化学课代表,我也好想和莫易一样随身能携带烧瓶和试管啊233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