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日常伤害满骰

你是我的信仰,没有人能够挡住你的光。

【all叶】创世纪(5)

章二(下)

“哥?!”

“沐秋?!”

叶修和苏沐橙看着门口本在十年前就死去的苏沐秋,不禁惊呼。苏沐秋被这两声吓得一抖,回手就把门一甩。

“砰!”

凯特奈特的脸被用力甩上的门结结实实地糊了一脸。

“......”凯特奈特淡然地从身后掏出一瓶药膏,打开沾了些抹到脸上,然后凶残地一脚踹破木门,跟先前拎叶修一样把苏沐秋揪了出来,直直扔到叶修和苏沐橙中间,一脸冷漠。

叶修/苏沐橙:“......”

苏沐秋艰难地扶着叶修的肩膀站起来,满面沧桑:“啊,那啥......阿修,沐橙,好久不见啊哈哈哈.....”说到最后,苏沐秋的声音都快低的听不见。顶着叶修和苏沐橙要杀人的目光,他想和凯特奈特谈谈人生。

他绝对不是怂了!!!他以叶修的节操担保!!!

叶修冷笑,身后冒起团团黑气:“呵,苏沐秋,你可以的啊。”说着,提起了手上的千机伞,对准苏沐秋就是一枪。一边的苏沐橙笑得一脸温柔灿烂,然后把吞日扛到了肩上作势要向苏沐秋轰去。

苏沐秋见这情形,马上怂了,边跑边大声叫:“冷静!!阿修,沐橙你们冷静!!!woc,冷静!”

一阵鸡飞狗跳,围观的吃瓜群众之一凯特奈特感慨道:“年轻就是好啊,可以尽情去浪。你看他们浪得多欢啊。”

“的确,我们这把老骨头也动不了啦。”围观的吃瓜群众之二哈尔卡凯梅德也一脸感叹。

“等到我们找回记忆,就回家养老吧。”

“啊,好啊,叫上凯克和罗丹那两个家伙,到时一起搓麻将吧。”

Σ(⊙▽⊙"a 等等,你们画风崩了啊,快点扭转回来!!!!!

咳,其实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这样的。

围观的吃瓜群众之一·凯特奈特:“恩,看样子的确不会被打死,不过这么折腾可能会把提米妮尔给引过来吧。”

围观的吃瓜群众之二·哈尔卡凯梅德:“没事,就算引过来,只要保住他们没死就成,瘫痪什么的都是小事。”

Σ(°o°;)不不不你们画风还是不太对啊!!!!!

另一边,把苏沐秋虐成狗的叶修和苏沐橙看着累瘫在地上的人,都勾起一抹微笑。苏沐橙扑向苏沐秋,眼中的泪止不住的流下,语气却带着欢欣:“太好了……哥……你还活着……”

苏沐秋回抱住苏沐橙,轻声安慰:“恩,我回来了。”说着,抬起头看向叶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啧。”叶修转过头,嘟囔道:“笑得真像个傻逼。”

还未说太多的话,就有意外打破了这温存。

“啊啊啊啊啊!!!!我忘了!!!预言那家伙还要给你们送外援呢!!!!”

凯特奈特手里的耳机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吓得他条件反射地扔到了哈尔卡凯梅德身上,哈尔卡凯梅德则顺手接下并捏坏了耳机。

叶修/苏沐秋/苏沐橙:“......”maya好残暴,死无全尸啊。

凯特·作死·奈特:“哈哈哈哈哈末日你把耳机捏坏了预言肯定要找你拼......唔!冷静!咳咳咳......要被你掐死了!!!咳......”

凯克·刚赶来送人且恰好看到刚才那一幕·洛·心疼英勇牺牲的耳机·普斯:“woccccccc末日老子和你拼命啊啊啊啊啊啊。”

说着他们两就打了起来,被解救下来的凯特奈特不怕死的为他们配上背景音乐:“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你说的话就像刺刀nang进我的心底~~~爸爸真的很受伤~~~”

波浪号荡漾得都快上天了。

一边被凯克洛普斯带来的,据说是外援的年轻人类,却是惊讶地看向叶修:“小队长?”

TBC.

我是谁?我写的好渣QAQ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