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日常伤害满骰

你是我的信仰,没有人能够挡住你的光。

【all叶】这联盟吃枣药丸

*我在国庆完成了三杀!
*沉浸于段子不能自拔
*段子之间没有关联
这联盟吃枣药丸
01
君莫笑:大眼,听说你学过医?
王不留行:恩,有事?
君莫笑:我觉得我生病了。
王不留行:怎么?
君莫笑:我想去洗澡,就去拿短裤,结果我打开了冰箱门,还在那愣了半天。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需要一个男朋友来帮你。
王不留行:我怎么样?
02
联盟不知为什么派人到了兴欣。
叶修吊儿郎当地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问:“怎么,联盟找我们兴欣有事?”
却不料那人听了这话整张脸都扭曲了。半响,他深吸一口气,面色凝重。
“请兴欣诸位十月十号来B市XXX酒店参加唐书森书记与冯宪君主席的婚礼。”
一片死寂。
“嘶------”
“柔柔?!柔柔?!”
“小唐?!冷静!深呼吸!”
03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突然想知道乐乐少女心爆棚是什么样子的。
海无量:啧啧啧老叶啊,我都在你身边怎么还能想到别的男人呢?
百花缭乱: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
再睡一夏:以前张佳乐不想干事就在那喊“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冷暗雷:我还以为那是到了霸图环境变了他才有的毛病!
迎风布阵:卧槽开屏辣眼睛。张佳乐那毛病还没好?!
君莫笑:大概以后会更严重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艹你们大爷
04
荣耀要拍宣传片啦(*゚∀゚*)
据说里面满满的是大神⊙▽⊙
于是大家兴致勃勃地点开了宣传语。
大致概括一下是这样的。
娇羞腼腆韩文清,放荡不羁张新杰,铁血汉子张佳乐,手速破千喻文州,沉默寡言黄少天,活泼开朗周泽楷,智商爆表孙二翔,五官端正王杰希,和善沉稳唐日天,真诚纯洁方点心,老实巴交肖时钦等等。
哦,还有善良和蔼叶不修。
噫。
辣眼睛。
还有小道消息说,联盟还抢毙了许多辣眼睛的搭配。
比如美丽动人的魏琛。
娇柔无比孙哲平。
霸气张扬李车干。
等等一系列。
对此,
谢谢官方粑粑还有筛选这道工序。
End
好像把最后一段写出来啊……
对了,最后一段是因为看了一位大大的文所以借梗的,侵权的话告诉我,我马上删!

评论(8)

热度(112)